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涨应急技能,护师幼安全—我园开展防暴防震安全演练(布朗天津保利园)

《涨应急技能,护师幼安全—我园开展防暴防震安全演练(布朗天津保利园)》

为了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培养幼儿初步的防暴、防震及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组织全体师幼开展了以防震、防恐为主题的安全演练活动。


防暴演习,临危不乱

防暴演习在孩子们正常课间操后拉开帷幕,扮演的“歹徒”保安叔叔冲进了幼儿园操场,大声呵斥。此时,各班老师、保安叔叔立即冲上前与之搏斗,保洁阿姨迅速去取防暴设备,厨师师傅听到声音也立即来前协助。孩子们在园务及老师们的保护下迅速撤离,全园孩子不到三十秒顺利撤离操场,回到班级关紧门窗,并按警报器。


在活动后,老师们又组织了全园孩子们进行了总结教育,让孩子们回顾演习过程,分享了当时的心情。孩子们都表示非常害怕和紧张,老师们告诉孩子们这只是演习和游戏,幼儿园里是很安全的,消除了孩子们的心理担忧。知道跟着老师迅速回教室进行躲避。


防震演习,快速逃生

经过细致的安排,我们又进行了全园师生防震演习。随着一声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全园教职工按照演习预案立即到岗,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幼儿紧张有序地疏散到指定的地点。别看小朋友们年龄小,但是反应迅速,听从指挥,遵守秩序,保持冷静,顺利逃生。疏散集结后,园长妈妈组织教师和孩子们集中总结。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演练,我园师幼更深入地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熟悉了疏散路线,锻炼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意外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使我园全体教职工树立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我园将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并将安全教育活动作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17/12/11  本文被浏览了10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