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我是护牙小卫士(布朗北京金泰园)

《我是护牙小卫士(布朗北京金泰园)》

“龋齿”俗称蛀牙,指牙齿经常受到口腔内酸的侵蚀,牙釉质受到腐蚀、变软、变色,以致逐渐发展为实质缺损而使牙齿形成龋洞。幼儿时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是一生的牙齿健康的基础。


为了更好的关注孩子们的口腔健康,预防龋齿,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请来了医院的口腔医生来为幼儿做了细致的牙齿检查。


快来跟保健医学习怎样保护牙齿


正确的刷牙方法

正确的刷牙方法是垂直刷牙法。垂直刷牙的好处是:对牙齿损伤小,对牙龈有按摩作用,可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适合于牙周组织正常的儿童使用。刷牙次数一般建议早晚各一次,每次刷牙时间一般不少于2至3分钟,再在每顿饭后辅以漱口。

减少甜食摄入量

千万不要喝可乐等碳酸饮料,可乐里的碳酸会腐蚀牙齿;也不要经常吃巧克力等很甜的食物。


幼儿期的孩子,虽然牙齿是乳牙,早晚要换,但是保护好乳牙对于恒牙的萌出以及孩子的生长发育仍然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家长不要疏忽对幼儿牙齿的保护,从小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牙、护牙习惯,让孩子拥有一口美观、漂亮的牙齿。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笑口常开!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金泰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12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