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从小爱运动,体质棒棒哒!(布朗天津泰达园)

《从小爱运动,体质棒棒哒!(布朗天津泰达园)》

幼儿时期是一个人身心发展的奠基阶段,更是影响身体成长及发育的重要阶段,提高全民体能水平和身体素质,应从娃娃抓起。

为了更好掌握在园幼儿的体质现状,了解部分幼儿体能发展的不均衡之处,为下学期户外体育锻炼活动制定计划提供依据,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对全体幼儿开展了体能测试活动,项目包括双脚立定跳、坐位体前屈、10米往返跑、网球掷远、平衡木、双脚连续跳。


测试之前,幼儿园先对教职工进行了体能测试培训,保健医全面负责质量控制,保证测查结果的准确性。


测试当天,班级教师带着孩子们有秩序地按照项目安排逐一测试,孩子们各个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兴趣浓厚,表现非凡,成绩喜人,整个测试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测试结束后,教师按照国家标准对幼儿体能进行评估,从而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体育锻炼方案及户外运动项目,呵护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本次体能测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促进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发展,更让幼儿真切地体验到运动带来的成功与自信,从而有效地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布朗幼儿园非常重视幼儿的体质发展,从园所的基础设施到户外课程都经过精心设计,让幼儿在快乐的体育游戏中逐步提高身体素质。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泰达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11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