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打好牙齿保卫战!(布朗天津泰达园)

《打好牙齿保卫战!(布朗天津泰达园)》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让幼儿了解牙齿的构成、牙齿的作用、牙齿的保健知识,更好地保护好牙齿,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健康口腔,预防龋齿”健康教育活动,各班级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孩子们争当小老师的角色,给小伙伴们示范正确的刷牙步骤和方法。

孩子们把自己打扮成医生的模样,给同伴检查牙齿,以情景再现的模式,让自己和身边的人意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

通过绘本阅读《蛀牙王子》,结合绘画,孩子们学习到了更多的牙齿保健常识。

教师通过图片、口腔模具、谜语、儿歌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牙齿的构成,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绘画刷牙的图画。


通过此次“健康口腔,预防龋齿”的健康教育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并学会了正确、规范的刷牙步骤和方法,从而对预防龋齿、保护牙齿产生强烈的愿望,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老师们希望孩子们都拥有健康的牙齿,以自信和灿烂的笑容拥抱每一天!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泰达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10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