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口腔大检查,蛀牙无处逃(布朗天津保利园)

《口腔大检查,蛀牙无处逃(布朗天津保利园)》


牙齿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器官,但却是我们身体上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不仅帮我们咀嚼食物,影响我们的说话发音,还是关系着我们外貌的“门面”。在“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常识,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结合“爱牙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健康教育及检查活动。


幼儿园邀请了口腔医院的牙科医生来给小朋友做关于爱牙护齿的专题知识普及。医生根据不同的年龄特点,向孩子们详细地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说明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牙齿的方法。医生告诉小朋友们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临睡前不吃零食、要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吃甜食、零食的好习惯。对于正在换牙阶段的小朋友,医生还特别强调了注意事项,相信小朋友遇到掉牙的情况再也不会惊慌啦!


随后,医生们逐一地给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牙齿棒棒的小朋友得到了表扬,有蛀牙的小朋友也被医生提醒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孩子们安静有序地配合着医生的检查,勇敢的表现值得嘉许!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也唤起了家长对幼儿口腔保健的重视。希望在家园合作下,共同保护好孩子们的牙齿,让他们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保利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9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