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你会刷牙吗?(布朗海口国际园)

《你会刷牙吗?(布朗海口国际园)》

9月20日,我们迎来了第29个全国“爱牙日”。为了使幼儿了解爱牙护牙的小常识,提高口腔保健意识,有效预防幼儿龋齿的发生,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开展了主题为“正确刷牙,保护牙齿”的一系列卫生保健教育活动。

各班级教师通过图片展示,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帮助孩子们分析引起蛀牙的原因,并借助牙齿模型,现场指导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老师们带领孩子们通过表演“刷牙”有节奏地练习刷牙操,通过学习刷牙儿歌牢记正确动作要领……一场别开生面的 “我爱刷牙”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会保护牙齿的简单知识及方法。

活动后,各班老师还通过QQ、微信、微家园等网络平台,向家长们宣传幼儿爱牙护牙知识,提醒家长督促孩子注意口腔卫生,要把孩子的餐饮具、洗漱用具做到专人专用,单独存放,不要把自身口腔的病菌传给孩子。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及家长对幼儿口腔保健的认识,尤其使幼儿增强了爱牙、护牙意识,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为今后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祈愿每一位幼儿都拥有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就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关爱幼儿牙齿健康,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口腔疾病。

文章来源:布朗海口国际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10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