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全国爱牙日——爱牙护牙在行动 微微一笑很倾城(布朗大同魏都D园)

《全国爱牙日——爱牙护牙在行动 微微一笑很倾城(布朗大同魏都D园)》

全国爱牙日

为了在公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


在布朗幼儿园,爱牙护牙已经成为了每一个宝贝生活习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了每天入园前会为孩子们做晨检、每餐后都要漱口外,老师们常常会给孩子们灌输保护牙齿的常识,学习保护牙齿的小儿歌。

在第29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特意请来了大同医学齿科医院儿牙正畸科主任周辉升主任及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给孩子们检查牙齿,同时为家长朋友们普及爱牙护牙卫生保健知识。

通过医生的讲解,家长们不但了解到孩子的饮食习惯、生活中的细节及刷牙习惯都与孩子牙齿健康息息相关,还学习到了乳牙的数目、萌出顺序及时间、刷牙方法、六龄齿、为什么要涂氟、什么是窝沟封闭及为什么要做窝沟封闭等有关牙齿及牙齿保健的基本常识,真是不虚此行呢!


到了医生们给孩子检查口腔的时间啦!看到医生们走进教室,孩子们都是拍着小手欢迎他们,检查时也是很配合呢!孩子们一个个张大嘴巴,大胆地接受医生的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的观念和保护口腔健康的意识,使孩子们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希望孩子们能够坚持认真刷牙,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对待每一天。



文章来源:布朗大同魏都D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10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