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布朗大同泰昌园)

《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布朗大同泰昌园)》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常识,争做“无龋齿好宝贝”,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开展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健康教育活动。


爱牙知识多,护牙我领航

医教结合,保健医马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生动形象的PPT,利用牙齿模型向孩子们详细地讲解了牙齿的结构、各类牙齿的名字和作用,以及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和保护牙齿的方法。她还针对大班孩子换牙阶段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特别说明。


通过保健医的讲解,孩子们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更懂得了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临睡前不吃零食、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吃甜食、冷饮的好习惯。


家园总动员,健康习惯养

活动后,各班还利用班级群等渠道,和家长们分享了爱牙护牙知识,让家长了解幼儿牙齿保健的重要性,增强家长保护幼儿牙齿的意识,并请家长在家培养幼儿良好的刷牙习惯,全家总动员促进幼儿牙齿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原来小牙齿也有大学问,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影响自己的健康成长,因此要少吃糖果,防治蛀牙,还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在孩子们的笑声和家长的赞赏中,此次爱牙活动圆满落幕。愿孩子们都学会爱牙护牙,让健康的牙齿、美丽的笑容相伴一生。




文章来源:布朗大同泰昌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9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