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我体检 我健康 我快乐(布朗大同魏都D园)

《我体检 我健康 我快乐(布朗大同魏都D园)》

关注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9月14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邀请妇幼保健站的医生们为孩子们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医生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对大、中、小班幼儿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口腔、牙齿、心肺听诊、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医生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个宝贝做全面检查,孩子们面对各种医疗器械一点也不畏惧,就连小班的宝贝们抽血时也都丝毫不退缩,表现得十分勇敢。

体检结束后,医生们对孩子们的生长情况进行了科学的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及健康分析结果通报给幼儿园及幼儿家长,对于个别不达标的孩子,园所提醒家长关注。通过本次体检,不仅让家长及时了解了孩子们的生长情况,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的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文章来源:布朗大同魏都D园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9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