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幼儿安全 常抓不懈——我园开展幼儿急救知识培训(布朗重庆南岸园)

《幼儿安全 常抓不懈——我园开展幼儿急救知识培训(布朗重庆南岸园)》

幼儿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学期,为了全面提高每一位老师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布朗教育总部保健主管黄老师为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幼儿园常见疾病及幼儿意外应急处理”培训。

在第一天的培训中,黄老师为老师们培训了幼儿高热惊厥的应急与处理。她从幼儿高热惊厥的发病原因、临床表现、急救步骤、注意事项、后期处理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的讲解。为了让老师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应急措施,在实际生活中能够更加科学地应对突发事件,黄老师还特地邀请老师们现场演示急救步骤,并对所有听课老师作了测试。老师们全体通过了测试,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方法。

次日中午,专业的黄老师又为老师们带来了如何应对小儿气管堵塞、流鼻血等常见疾病,以及诸如摔伤、磕伤、脱臼、烫伤、骨折、误服药物等意外伤害的培训。在黄老师生动、准确地示范讲解下,老师们不仅学到了过硬的本事,更学到了对生命的尊重和珍视。

为了打消新生家长对幼儿园健康保育的顾虑,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幼儿园,下午,黄老师又为小班的新生家长开展了《新入园的孩子为何容易生病》以及《常见传染病的防控》等等专题讲座,为家长们提供了科学的育儿知识,引发了家长们的强烈支持与共鸣,为重庆布朗提高了美誉度。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老师们掌握了在幼儿突发疾病以发生意外伤害时的应对措施,在日常工作中不会感到慌乱;也使家长明白了为何孩子刚入园容易生病,以及孩子发生传染性疾病后如何应对。在总部的支持下,布朗重庆园将再接再厉,竭尽全力做好卫生保健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打造真正让孩子开心,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重庆市最好的国际美语幼儿园!

文章来源:布朗重庆南岸园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9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