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学急救,保安全(布朗北京金泰园)

《学急救,保安全(布朗北京金泰园)》


幼儿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家长们将幼儿送到老师手中时,对老师充满了无限的信任,交给老师们的不仅仅是鲜活的个体,更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当幼儿遇到危险时,作为老师的我们应当如何处理呢?近期,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在保健医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幼儿安全急救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保健医从幼儿意外伤害的种类、致伤原因、预防要点、急救原则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一位老师扮演受伤的小朋友,现场演示了急救措施实施方法。最后,保健医对全体老师们学习掌握情况进行了测试,所有老师都通过了测试,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方法。

通过这次学习,让老师们更加知道了幼儿安全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如何处理意外伤害,在第一时间帮助患儿。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武装自己,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金泰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9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