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安全在我心 ——第二届幼儿安全知识大赛成功举行(布朗北京蓝调园)

《安全在我心 ——第二届幼儿安全知识大赛成功举行(布朗北京蓝调园)》


为了进一步帮助幼儿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的能力,7月13日、14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幼儿安全知识大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小班组和中大班组进行,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内容涵盖了交通安全、自我救护以及可能遇到的突发性问题等。活动前,各班教师首先丰富了孩子们的安全知识,随后每班各推选出3位答题小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完成了必答题、抢答题及加分题。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踊跃回答着主持人的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激烈的角逐,小班组贝奇班、贝恩班、贝德班分获一、二、三等奖;中大班组罗格班、科尔班、科莱班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后,家委会的家长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幼儿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给家长和孩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也让他们与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互动。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提升了幼儿园安全文化氛围,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而更有力地推动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蓝调园  发布日期:2017/9/1  本文被浏览了11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