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我园开展小儿高热惊厥应急处理培训(布朗大同泰昌园)

《我园开展小儿高热惊厥应急处理培训(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了更好地开展卫生保健工作,切实提高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 6月29日,布朗教育总部保健医黄丽老师来到了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进行工作检查、督导和培训。

黄老师认真查看了保健医和保育员工作的一日流程,检阅了传染病、体格锻炼、卫生消毒等方面的资料,对资料给予了内容全面、记录详实、分类细致、职责明确的高度评价。接下来黄老师来到班级,实地查看各班级卫生消毒工作,指出了我园在消毒工作的方面优势与不足,并给予了正确指导。


晚上,为了全面提高每一位教师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黄老师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小儿高热惊厥》培训。首先,她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高热惊厥,以及高热惊厥的症状——由于幼儿神经系统发育尚不完善,一旦突然高烧至39℃以上,就容易出现双眼上翻、紧咬牙关、全身痉挛甚至丧失意识的症状。

为了让教师们能够更准确及时地给孩子提供适当的护理,从而稳定症状,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黄老师实际演示了当幼儿发生高热惊厥时该如何急救:第一步,将患儿侧卧或头偏向一侧;第二步,保持呼吸道通畅;第三步,控制惊厥;第四步,降温;第五,及时就医。在体验式、互动式学习中,在坐的每一位教师都掌握了护理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使教师们明确了解了高热惊厥的概念、预防措施及处理方法,确保当再发生幼儿高热惊厥时,能够及时准确做出判断和处理。本次督导工作,对于我园来说是一个鞭策,今后我园还将继续努力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全力打造孩子开心、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0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