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后勤安全有保障 “诺如”来袭巧应对(布朗天津保利园)

《后勤安全有保障 “诺如”来袭巧应对(布朗天津保利园)》


由于近期气温一直反复无常,昼夜温差较大,传染病逐渐进入高发期,部分学校、幼儿园爆发了诺如病毒。为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高度重视诺如病毒的预防和控制工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做到早宣传、早发现、早行动,将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


严把晨检关。坚持一问、二看、三模、四查,认真做好每一位幼儿的晨间检查,了解幼儿身体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在本园开展预防诺如病毒宣传,教育幼儿做到:注意个人卫生,以免“病从口入”,勤洗手、多开窗,让幼儿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同时发放告家长书,让家长及时了解预防诺如病毒的重要性。

各班级已对室内及各死角区域进行了彻底消毒,班级教师每天坚持用84消毒液擦拭桌椅以及门把手等幼儿易接触的地方,并用84消毒液浸泡班级玩具,并进行清洗暴晒,同时将班级的图书和幼儿的床铺被褥也进行暴晒;每天早晨将教室和走廊进行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晚上放学后进行紫外线灯消毒30分钟。

放假期间保安叔叔背着药箱对全校的教室、寝室、楼道和饭堂等位置进行喷药消毒,为幼儿重新回到幼儿园上学做好准备。

我们始终把幼儿的安全与卫生放在首位,通过一系列相关措施的落实,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也祝愿布朗幼儿园所有的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保利园  发布日期:2017/8/10  本文被浏览了9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