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卫生大评比 看看哪班更干净(布朗北京育龙园)

《卫生大评比 看看哪班更干净(布朗北京育龙园)》


为了切实抓好幼儿园的卫生工作,有效控制春季各种传染性疾病,5月26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育龙园保健医生及各班老师、保育老师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对全园班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检查评比。检查内容包括:班级物品的摆放,区域教师桌椅、墙面、地面、门窗、寝室、盥洗室的卫生及消毒情况。

每个班的老师、保育老师都对工作极其热情以及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卫生消毒制度,规范操作,做到窗户明亮、空气流通、地面干净、桌椅整齐、物品的摆放有序,每一个角落的卫生清洁都做得非常到位。

检查人员重点对水杯、水壶和椅子进行了抽样,并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评比,现场唱票评出最佳水杯、最佳水壶和最佳椅子,获奖者分别是贝恩班,科林班跟罗迪班。园长现场与教师、保育员进行交流沟通,指出每个班工作的亮点,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正。老师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将班级的卫生及消毒工作做得更好,为进一步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育龙园  发布日期:2017/8/7  本文被浏览了10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