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做好卫生消毒,我们一直在努力(布朗大同魏都D园)

做好卫生消毒,我们一直在努力》

卫生消毒工作对幼儿园来说是老生常谈的常规工作, 也是家长们十分关注的焦点,但要真正做好此项工作并不是一件易事。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将卫生消毒工作作为幼儿园日常工作中的重点,严格贯彻执行上级要求,不断细化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规范卫生保育工作,加大卫生监督和卫生消毒工作规范化管理力度。

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容不得丝毫的疏忽和大意,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为幼儿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过不断地学习和探讨,布朗的保育老师们不仅熟悉了幼儿园的安全、卫生工作要求,以及清洁、消毒方法,而且进一步掌握了保育工作流程常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职业道德修养,提升保育素质,为做好保育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细心体察保育细节中的点点滴滴,从中不断改进完善,使布朗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  发布日期:2017/5/26  本文被浏览了9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