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保护视力 视在必行(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保护视力 视在必行


幼儿阶段是视力发育的重要时期,近年来,由于电视、电脑、手机的遍及,幼儿的视力普遍下降。为了能及早发现及时治疗,推动幼儿的健康视力,4月7日上午,布朗韦伯豪园邀请了妇幼保健院的眼科医生,对全园满4岁的幼儿进行视力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医生亲切耐心地为每位孩子做检查,孩子们也十分配合医生的检查工作,用那稚嫩的小手笔划出他们看到的方向,检查后,医生介绍,大多数幼儿视力正常,但同时也发现了一小部分视力不良的幼儿。检查结束后,各班教室针对班级幼儿视力情况开展了健康用眼的相关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视力检查,查看幼儿视力发育情况,能及早发现问题,将检查的结果进行分析和评价,进行弱视、斜视的筛选,给予及时的诊断、治疗和加强用眼卫生方面的指导,把握最佳治疗时间,使孩子的视力能得到及时的康复,并在开展活动中,让他们了解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的眼睛,如:不用脏手揉眼睛,不长时间看电视等。


孩子们拥有一双双健康明亮的眼睛,是家长、幼儿园和社会的共同愿望。布朗韦伯豪园每年都会进行一次幼儿视力的筛查情况,对预防和减少幼儿眼部疾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家长及幼儿对健康的关注和眼睛的爱护。




文章来源: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  发布日期:2017/4/12  本文被浏览了10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