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我是爱耳日小小宣传员(布朗北京金泰园)

耳朵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无法想象失去听力会是什么样子的。2017年3月3日,是第十八个全国"爱耳日"。北京金泰园将这次“爱耳日”的主题定为“关注儿童听力健康,爱护耳朵,从小做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文件,初步了解了哪些声音是属于噪音,哪些举动会不经意中对耳朵造成伤害。

通过观察耳的解剖模型,全面的了解了耳朵的构造与特征,当看到保健医老师拿出的耳朵的模型时,孩子们都非常好奇,同时提出了很多问题:“老师我们是怎样听到声音的?耳朵里面是什么样的?”保健医就孩子们提出的问题都做了简单易懂的回答。

孩子们在认识耳朵的构造后,正在相互进行观察。

保护耳朵从现在开始,快来跟赵老师一起学习爱耳操吧。

通过这次的主题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会了爱护自己的耳朵,也懂得了不制造高分贝的噪音伤害他人的耳朵。孩子们会将爱耳日学到的知识,带回家,变成爱护耳朵的小小宣传员! 


发布日期:2017/3/6  本文被浏览了22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