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春季传染病高发,布朗金泰园是这样做的

春季传染病正在悄悄的成为孩子们的健康杀手,初春的气候乍暖还寒,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流感、水痘、腮腺炎,手足口等,都是春季常见的传染病,加强个人卫生和防护就变得十分关键。孩子们马上就要回到幼儿园生活了,让我们快来看一看幼儿园是如何做好预防春节传染病预防工作的!


1、做好晨午晚检工作

保健医做好晨检健康检查第一关,检查幼儿口腔,消毒双手。在我幼儿园的晨、午检过程中如发现异常幼儿,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隔离,并会通知家长带幼儿到医院进行检查。离园前各班老师再次检查幼儿体温,与家长做好交接工作。

2、加强卫生消毒工作

严格执行学校卫生消毒工作制度,认真做好桌椅、地面、空气、门把、毛巾、被褥、玩具等的卫生消毒工作,保证室内通风。

3、对幼儿开展健康教育

指导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育幼儿养成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除个人卫生,还要养成不随地吐痰、大小便,不乱扔纸屑瓜果皮等。

快和我一起学习一下正确的洗手方法吧!

 4、积极开展幼儿户外体育活动。

天气渐暖,老师们每日带领幼儿坚持户外活动,增强体质锻炼。

保护幼儿身心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为了确保所有孩子的身心健康安全,我园特做如下建议,请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家园共育也是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的一个最好的途径!

1、科学穿衣:适时增减衣服;

2、经常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3、勤洗手:注意手的卫生;

4、多喝开水:有利于体内毒素排泄,净化体内环境;

5、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

6、平衡营养:偏食挑食的孩子最容易发生免疫力下降,适当增加优质蛋白质,注意蔬菜水果的摄取,适当搭配粗粮和杂粮,避免高糖分、高脂肪和油炸食品;

7、保证睡眠:因为失衡的生活会带来失衡的免疫反应;

8、春季感冒流行时家长尽量少带幼儿去公共场所;

家长朋友们,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和他们一起健康快乐地渡过这个美丽的季节吧!

发布日期:2017/2/27  本文被浏览了22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