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测体重,量身高,健康动起来(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更加精准地掌握幼儿身体发育状况,每学期一次的幼儿测身高、量体重活动在保健医的组织下,在全园教师的配合下于近日拉开了帷幕。

布朗西马园保健医马老师利用孩子们每天在园午睡前和起床后的时间,对他们的身高和体重的展开了测量工作,本次健康检查活动会在一周内完成。

瞧!马老师认真地为每一个孩子测量着,宝贝们也很配合马老师的工作,有的孩子问:“马老师,我多高了?我多重啊?”马老师笑着回答说:“你比上学期高了,也长了好几斤呢!”此项活动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量身高和测体重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但是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班级教师会根据测量结果跟幼儿一起分享关于身高和体重的常识,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如何均衡营养,不挑食,多运动,让宝贝们学会自我管理,不断提升体质。

保健医也会根据全园小朋友的测量结果,更加合理地制定营养膳食计划,不断推进全园健康教育工作,针对个别幼儿制定更加科学化的管理方案,让宝贝在布朗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6/12/19  本文被浏览了15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