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119安全疏散消防演习开始啦!(布朗大同魏都D园)

结合119消防日活动,布朗大同魏都D园于2016年11月9日上午,全园师生进行了安全疏散消防演习活动。

10点刚到,正在专心上课的孩子们,忽然听到紧急的警报声,各班老师迅速按照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有序地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老师和孩子们很快的从离自己班最近的安全出口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老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向指挥报告。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2分多钟。演习结束后,我们的保安叔叔为孩子们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

看我们的小宝贝们用正确的方法,跟着老师有序的按逃生路线逃生,是不是很棒啊!为我们的宝贝点赞!!!

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布朗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发布日期:2016/11/10  本文被浏览了16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