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雾霾来袭,看金泰师生防霾总动员!

进入秋季后,随着天气渐冷,北京的雾霾天气就接踵而来,口罩成了孩子们出门必备品。很多宝宝来上幼儿园时,都带着各式各样的口罩,有医用的,有卡通的,关键是要把口鼻捂得严严实实。尽管如此,还是有呼吸道脆弱的小朋友“中招”了,于是乎开始奔波于学校和医院之间,家长们也是苦不堪言!

针对北京越来越多的雾霾天,去年每个班的家长们都自发的为班里增添了专业的空气净化器。今年,从入秋后的第一个雾霾天开始,金泰园的老师们就多了一项工作,每天早早的来到教室,先打开空气净化器,查看空气质量等级,将测试的结果发布到班级群中,让家长们放心。无论是开展活动时,还是宝宝们在午睡时,空气净化器就像一个个小卫士一样,守护着孩子们的健康。

同时为了抗霾,保健医也制定了一套抗霾食谱,选取百合、银耳、豆腐、花生、白萝卜、梨等多种润肺化痰的食材,每天给幼儿在午点中添加了白萝卜水或冰糖梨水,虽然白萝卜水有一些小小的味道,但是孩子们通过听老师讲解萝卜水的功效后,都喝的干干净净的。

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两种水的做法,希望爸爸妈妈学会之后常在家给宝宝们饮用哦!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17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