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天灾无情,布朗有爱,众志成城,重建家园 ----布朗海口国际园“莎莉嘉”台风灾后重建实录

2016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五十分,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在海南万宁强势登陆。早在台风登陆前,在海口市教育局的部署和郎俊菊园长的带领下,布朗幼儿园海口园第一时间召集全体教职员工开了防台风紧急部署会议,组织人员认真检视了基础设备设施,修剪加固了园内树木,疏通了下水管道等一系列防范台风工作。但是强台风“莎莉嘉”的登陆还是给幼儿园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大榕树被刮倒了,黄金竹被刮倒了,就连我们认为坚不可摧的龙抱树也被刮倒了!看着被台风肆虐后一片狼藉的家园,好多布朗家人都是满满的心痛和心疼!

天灾无情,布朗有爱!甚至都不需要园长妈妈的一声召唤,许多布朗人便排除万难自发来到幼儿园加入灾后自救的工作中。累不喊累,苦不喊苦,受伤了也不言痛,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心只为将我们美丽的家园恢复如初。

我们坚信,灾难面前必有责任和担当,只要全体布朗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晴朗必将如初,美丽布朗依然美丽!我们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发布日期:2016/11/1  本文被浏览了18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