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防范胜于救灾,我们在行动——布朗海口国际园防范超级台风“莎莉嘉”实录

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将于2016年10月18日登陆海南,它是我省有记录以来第三大台风,其破坏力可想而知。海口布朗幼儿园郎园长获息情况后,在15日(星期六)电话联系中层行政干部进行沟通部署,要求幼儿园各个部门在后勤部的统筹下必须提前做好防范强台风工作。成立防台风领导小组,启动一级防台风预案,并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17日早上7:30分,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和部门队长、组长、班长动员会议,分析了此次台风的威力,让大家高度认识到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防范胜于救灾。我们在行动……

1、   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部署具体工作

2、   印发至家长的一封信

3、   园长参加教育局会议

4、   认真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台风新闻动向

5、   认真检视班组基础设备设施

6、   及时反馈维修信息

7、   郎园长及时掌握孩子离园情况

8、   为幼儿园住宿的老师们准备好食物

9、   所有人员进入防范台风工作中,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各部门迅速行动,组织人员排查、维修、修剪、储备物质等工作。

通过一天的努力,园内树木修剪加固、班级门窗封闭、下水管道疏通等各项工作均落实到位。同时建立了24小时值班和报告制度,确保幼儿园师幼、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2016/10/21  本文被浏览了18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