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消防安全你我他!(布朗北京育龙园)

幼儿的安全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我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了解相关消防小知识和逃生办法,我园于2016年9月30日上午开展了幼儿园消防演习活动。

上午9:50,消防警报拉响了,演练正式开始,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快速、冷静、有序地依据规定的疏散路线来到操场外的空地,整个演习用了1分30秒,活动的最后保安师傅为孩子们做了真实的灭火演练,整个活动紧张有序。

在平时的班级教育活动中,孩子们了解到当警报声响起的时候,我们应该快速的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跟随老师弯腰逃离至安全的地方;一旦发生火灾要迅速拨打火警电话119。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使幼儿在演习活动中掌握了具体的逃生技巧,我们的老师们也提高了在突发事件中快速应变的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

演习中,教职工态度认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通过集中演练,使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练,取得经验,也使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本次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9/30  本文被浏览了15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