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警惕疫情再起!布朗幼儿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疫情爆发堪称去年年初以来我们面临的最严峻形势。单日新增确诊 70+,全国一百多个中高风险地区,扬州小区封闭、停工停运,张家界境内所有人员不得离开……本轮以南京禄口机场为主要起点的疫情,9天时间,蔓延至15省27市。


新的德尔塔病毒,传染性强,死亡率高,发病更快。无接触14秒即可感染,病毒载量高出1260倍。防控如此严密的中国仅仅因为一个小漏洞,就瞬间破防。这一切说明,新冠病毒已经“鸟枪换炮”,中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比过去更为艰巨的考验。


尽管数据表明,科兴疫苗面对新型病毒仍有75%的有效率,但不能接种疫苗的幼儿仍面临着远比成人要大的风险。新的形势下,如何保障幼儿健康,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新冠病毒的超强变异性和传播的世界性,迫使我们必须做好长期与病毒共舞的准备。中国目前的抗疫措施仍然适用: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少出行、打疫苗,积极配合各地防控政策。


为确保疫情背景下的幼儿健康,布朗幼儿园一直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一、成立以园长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布朗幼儿园第一时间成立本园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以园长为第一责任人,根据疫情变化制定园校防控工作预案和各项管理制度,以保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工作任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防控工作前置,根据属地疫情严格落实每项措施


突出“严”和“快”,坚决防止“松、漏、慢”,狠抓重点人群,确保一旦出现情况,随时采取有效管控措施,杜绝麻痹大意心理,随时了解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与指令,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安全。


三、园校实行封闭管理


布朗幼儿园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园,必要外来人员进入园校严格实行:“扫码、测温、消毒、带罩、验证、登记”六项管理。拒绝一切中高风险区域外来人员进入园校。


四、对幼儿和教职工实行动态信息追踪


园校每天对在册幼儿和在职教职工进行动态信息追踪,及时掌握幼儿及教职工所在低详细地址、出行活动轨迹及接触人员等,实行非必要不出园校,不离开居住地,不外出。


五、物资储备


定期盘点园校储备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充足,专间存放,专人负责,存放安全,使用安全。


六、内部实施严格的卫生消毒措施


园校内部每日对所有环境进行严格的卫生消毒管控,责任到人,分片到人,专人负责,专人管理,严格记录,确保消毒效果,为幼儿和教职工提供安全,整洁的生活活动环境。


疫情防控,将是一场持久战。一旦掉以轻心,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会严格落实国家防疫方针政策和园内具体措施,精诚团结,克服万难,共渡时艰。

发布日期:2021/9/9  本文被浏览了5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