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布朗幼儿园防恐防爆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有效防范校园发生突发伤害事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及时处置侵害师生安全的恶性事件,维护幼儿园的稳定,增强全体师生防暴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应对能力,我园开展了防恐防暴主题教育活动,保证全园师生在危险来临时能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


各班教师通过故事、情景表演、多媒体动画等形式围绕防恐防暴内容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孩子们不仅对防恐防暴有了一定的认识,也学会了相关的自我保护技能。



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安全器材如何使用的正确操作。宝贝们听得可认真了!

 


老师告诉小朋友,面对歹徒的时候,不要慌乱,要保持镇静,要找大人求救,或者找安全地方藏起来,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

 


居安思危,预防为主,防微杜渐是我们的原则;有备无患安全第一,未雨绸缪是我们的态度。通过此次防恐防暴教育活动,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的责任分工,同时提高了师幼应急能力,确保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更具实效。


发布日期:2021/5/11  本文被浏览了6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