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春季体检、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布朗天津保利园)

为了保障我园幼儿的身体健康,快乐成长,布朗保利园联合区妇幼保健院为全园小朋友们进行了春季体检。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随着一群白衣天使的到来,布朗保利园孩子们的健康体检开始了。从大班到小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



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验血处可以看到咬紧牙关、忍住不哭的小朋友;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




关注幼儿健康,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春季体检园所高度重视,统一安排,教师家长积极配合,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5/7  本文被浏览了6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