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要是地震来了,我们该怎么办?(北京西马园)

为促使师生加强防震减灾意识,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流程、方式、路线和安全避险区域,为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布朗西马幼儿园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10:40分,开展了一次“防震”安全演练活动。


“你知道要是地震了,我们该怎么做吗?”围绕这个话题,各班级展开了一场有关“地震来了”的话题讨论。老师也利用视频、图片等形式与孩子们一起熟悉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和姿势,班级疏散的线路等,做到让每位孩子将安全记心中。



随着三声短而急促的警报声,防震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啦。听到危险信号,宝贝们立刻停止了活动,以最快速度钻到各自教室的桌子底下,有的快速移动到墙角、三角区域抱头下蹲。老师一边引导宝贝们躲避危险,一边指导他们正确的躲藏姿势:双手抱头,将身子藏在桌子底下。



通过此次地震演练,幼儿园全体师生及时地了解了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了初步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今后,我园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反应力。

发布日期:2021/4/26  本文被浏览了6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