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这天,布朗幼儿园来了位戴头套的“怪叔叔”(天津泰达园)

微风拂面、杨柳青青,在温暖的春天,孩子们正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春风的和煦。在操场上进行户外活动是孩子们最欢乐的时光,可这一天幼儿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带着头套、翻过外墙围栏,跳进了幼儿园院里。


就在这时,不速之客的行为被保安室的保安叔叔们尽收眼底,他们及时的进行了逐级汇报,拉响警报,并对不速之客进行了尾追堵截,顺利将他制服。咦!不速之客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呢?哦!原来是厨房的厨师叔叔扮演的暴徒,正在配合幼儿园进行反恐防爆演习呢!



警报铃声响起后,播报员第一时间播报了暴徒所在位置。在操场上进行户外活动的班级,在本班老师的带领下以最快的速度有效撤离到安全地点,并做好了自我保护及躲避。



为了体现演习的真实性,在前期我们进行了相关的安全教育作为铺垫,但并没有提前透露具体演习内容。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反映出园所安全工作的效果。孩子们把演习当真,才能从中学习到真本领,老师在不知情的前提下,才能反射出日常工作的反应力和判断力。



安全工作是园所所有工作的基础,幼儿的安全更是头等大事。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有效的自我防护及躲避危险更需要在教育学习中点滴渗透。孩子们懂安全会自护,这才是我们该实现的教育目的,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发布日期:2021/4/20  本文被浏览了6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