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布朗幼儿园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广州新康园)

幼儿园的安全更是牵动了无数个小家,为此布朗广州新康园开展了“安全与我同行”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誓将安全践行到底。


活动前,老师先对小朋友进行了校车安全常识教育。小朋友们学习了安全逃生知识,知道在任何突发事件中,要保持冷静、有秩序、迅速逃生。



充分准备后,校车出发了。



当老师发出“校车起火危险,立刻抢救孩子”的警报时,校车司机立即下车和跟车老师互相配合,组织校车上的幼儿有秩序的从安全门撤离逃生,将孩子转移到安全地带清点人数。



接着,校车司机叔叔又及时电话报警,对事故做出初级的处理。整场演练活动都按照预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此次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不仅让幼儿和老师一起亲身体会危险来临时的紧张状况,更加强了幼儿园校车管理,确保了幼儿园校车的使用安全,提高了全体师幼的安全意识和幼儿自救的能力,增强了校车司乘人员应急处理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它将会在孩子的心灵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处乱不惊、沉着应对。当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还将强化安全教育,坚持做到“安全重于泰山,提前防患于未然”,从根本上保证全体师幼的人身安全。

发布日期:2021/4/20  本文被浏览了6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