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科学体测 健康成长(布朗石家庄园)

《科学体测 健康成长(布朗石家庄园)》

体能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的机能在体育活动中表现出来的能力,包括力量、速度、灵敏、协调、平衡、耐力、柔韧等基本的身体素质,以及人体的基本活动技能,如走、跑、跳跃、投掷、平衡、钻爬、攀登等。体能的发展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机能的不断增强和提高,包括提高和发展身体素质,增强人体基本活动能力等。

幼儿时期是一个人身心发展的奠基阶段,更是影响身体成长及发育的重要阶段,教育部印发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试行)》也是将“健康”放在最前面。孩子们的体能水平提高与体格发育和运动能力增强有关。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非常重视幼儿体育锻炼,每学期会给孩子进行体能测试和分析,本学期在2019年6月27日和28日两天进行了全园幼儿学期体能测试,目的是为下一学期幼儿制定体育锻炼计划提供依据。

坐位体前屈

反映幼儿躯干和下肢的柔韧性。

立定跳远

主要反映幼儿下肢的爆发力。

网球掷远

反映幼儿上肢腰腹肌肉力量。

双脚连续跳

反映幼儿协调性和下肢肌肉力量。


10米折返跑

反映幼儿机体的灵敏性。

走平衡木

反映幼儿机体的平衡能力。


布朗幼儿园为幼儿提供安全、适宜幼儿年龄发展的环境,同时注重幼儿体能活动使幼儿获得身体及动作的发展,使孩子获得全面的发展达到教育的目的,让每一名幼儿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9/7/30  本文被浏览了9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