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万物生长的春季,你长个儿了吗?(布朗石家庄园)

《万物生长的春季,你长个儿了吗?(布朗石家庄园)》

发育良好的身体是儿童健康的重要标志,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科学管理,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为幼儿园正常有序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小朋友长身体的最佳时期。为了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幼儿全面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老师和保健医生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体检氛围,孩子们表现得非常好,都能按照老师的要求,有序的进行检查,使各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体检,能够了解孩子们的生长发育和营养状况是否符合正常指标,便于家长和老师对孩子出现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问题进行早期干预,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6/3  本文被浏览了8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