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拥有好体魄,我是健康代言人(布朗天津泰达园)

《拥有好体魄,我是健康代言人(布朗天津泰达园)》

体能是指人的体育运动能力。对于幼儿园的幼儿来说,体能测试不单是为了达标,也不单是为了检测幼儿园保教水平,而是用幼儿感兴趣的方式发展基本运动,获得基本数据资料,提高幼儿的动作协调性、灵活性以及平衡性,挖掘潜力,找到幼儿体能训练的更好方法,提高幼儿体能水平,为其一生运动能力和良好运动习惯打下基础。为此,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在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春季,对幼儿进行了体能大测试。

本学期的幼儿体能测试把教师体能测试专业知识培训纳入方案中,使每位教师掌握测试指标的意义、测试方法、注意事项,保证测查结果的准确性,以便使幼儿在快乐的体育游戏中逐步提高身体素质。体能测试之后,老师们按照国家标准对幼儿体能进行评估,从而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体育锻炼方案及户外运动项目。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幼儿生长发育检测,矫治疾病,确保幼儿有个健康的身体,3月20日,天津市妇幼保健中心的体检小组来园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幼儿大体检。通过大体检为幼儿建立健康档案,时刻关注幼儿的身体状况,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幼儿园的关怀与关爱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也是让家长们放心的最好承诺!我们一定会加倍用心,让孩子们成为最健康的布朗运动小健将! 

发布日期:2019/4/16  本文被浏览了9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