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开学千万课,安全第一课(布朗北京蓝调园)

《开学千万课,安全第一课(布朗北京蓝调园)》

开学初,为加强幼儿安全教育,培养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组织开展了与幼儿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安全常识教育,把一些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教给幼儿,增强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结合图片、视频、生动有趣的游戏,围绕幼儿园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将生活中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贯穿至幼儿在园一日生活教育中,活动内容涉及“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玩具安全”“用电安全”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方面。

通过安全教育课,切实提高了师幼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幼儿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我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从细处着手,严把安全关,重视幼儿一日活动的安全教育,引导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更好地保护自己。

发布日期:2019/4/10  本文被浏览了9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