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园所安全 时刻警惕(布朗大同魏都D园)

为人父母,孩子的喜怒哀乐似乎是我们世界的全部,对于孩子的安全更是时刻警惕,这是家长也是幼儿园共同关注的话题。1月8日发生在北京宣师一附小的重大恶性事件让我们悲愤交加的同时也为我们敲响警钟。为了更好地保护好园所孩子们的安全,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及时开展了全园安全的加强会议。

在园长的组织下,老师们以相关校园安全事件为切入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每位教职员工积极发言,从孩子的入离园到门卫封闭式管理,从岗位职责细分到紧急事件的预防与处理,从外来人员的详细登记制度到园所各区域的安全排查,大家各抒己见,并在第一时间落实到位,确保孩子们能够拥有一片纯净的安全空间。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细心地从各方面的细节中排查防范,提高所有人的应急应变能力,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3/11  本文被浏览了9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