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园开展幼儿口腔检查及涂氟活动(布朗北京西马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园开展幼儿口腔检查及涂氟活动(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落实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2018年12月19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邀请丰台区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两位大夫来园为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涂氟工作。


活动前,各班老师们提前做好了儿童牙齿涂氟防龋病的宣传工作,幼儿园保健室在家长微信群里上传了知情同意书,让家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活动当天上午8:30-11:00,各班级配合保健老师的指导,对全园幼儿进行牙齿检查工作,同时对3岁以上的幼儿进行牙齿涂氟。小朋友们非常有秩序,受到了医生阿姨们的称赞。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宝贝们进行检查,对于有些龋齿情况严重的孩子及时向老师反馈,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此次,涂氟工作一方面为更好地了解幼儿口腔存在的问题,以便能够及时治疗或采取相关措施;其次让孩子们尽早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口腔疾病;同时能够有效降低幼儿龋齿患病率,提高了全园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让我们为每一个孩子都能有健康的牙齿、美丽的笑容而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2019/2/27  本文被浏览了9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