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营养饮食,健康至上(布朗天津泰达园)

《营养饮食,健康至上(布朗天津泰达园)》

健康是幼儿的幸福之源,幼儿时代的健康不仅仅能够带给幼儿期的生命质量,而且为一生的健康打下了基础。饮食对健康有着重要影响,糟糕的饮食习惯会影响营养吸收,造成生长发育迟缓。

很多孩子有挑食的习惯,怎样才能纠正孩子挑食的毛病呢?必须坚持正面引导,耐心教育。结合目前幼儿饮食及健康问题,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幼儿主题教育课,让孩子们通过图片与漫画形式辨别哪些食物是有利于健康的、哪些食物是有害于健康的,以和孩子们互动的形式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让他们懂得了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挑食,不吃垃圾食品,注意个人卫生,从而从小养成正确饮食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幼儿主题教育活动,保健医以直观形象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使孩子们对健康饮食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帮助孩子们树立起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选择食品的技巧。愿孩子们都能养成少吃洋快餐和垃圾食品、固定饮食时间、不偏食不挑食、不暴饮暴食的良好饮食习惯,有一个棒棒哒好身体!

发布日期:2019/2/27  本文被浏览了9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