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体检护航,健康相伴(布朗北京蓝调园)

《体检护航,健康相伴(布朗北京蓝调园)》


为进一步了解幼儿的身体发育状况,给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依据,2018年12月4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健康小体检。幼儿园的保健医们为孩子们进行了常规身体检查。


体检在幼儿园的合理安排下以大班、中班、小班的顺序有序展开,教师协助幼儿积极配合,保健医们检查认真仔细。体检过程中保健医把每位幼儿的信息详细填写在《北京市儿童健康记录》本上。


体检过后,幼儿园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记入幼儿健康档案,并进行分析、评价,及时向家长反馈,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最后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日常卫生的要求等。幼儿园也会继续为孩子们提供科学的膳食及锻炼,与家长共同保护和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9/1/7  本文被浏览了10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