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我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布朗北京蓝调园)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我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布朗北京蓝调园)》

长期以来,布朗幼儿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为了使全体教职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如何更科学地预防、应对火灾,近日,消防宣传员走进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为教师们带来一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授课过程中,宣传员首先利用PPT课件,从常见消防器材、日常消防管理等几个方面入手,让老师们了解了基础的消防常识;随后,宣传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遇到火灾时自我保护的方法和逃生的基本常识,并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及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此外,宣传员还结合怎样报警、怎样扑救、怎样逃生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老师们认真倾听,不时与宣传员互动,求教专家解答消防安全方面的困惑。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知识讲座,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从思想上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养成了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意识,提升了教师的安全意识以及应急处理能力,掌握了扑救初期火灾的知识技巧以及保护幼儿逃生的方法,为幼儿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8/11/21  本文被浏览了8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