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Good teeth, good health(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Good teeth, good health(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9月20日是30个国际爱牙日,为了让小朋友们学习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从小培养爱护牙齿、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开展了"爱牙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为孩子们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示范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引导孩子们早晚正确刷牙,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日常的活动中,老师们就有意识地让孩子们进行《鳄鱼怕怕,牙医怕怕》、《老虎拔牙》、《牙齿大街的新鲜事》等系列绘本的阅读,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更加生动地认识牙齿,爱护牙齿!

爱牙日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牙齿的各方面知识,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法,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爱牙护牙的健康意识。老师们也会不断督促孩子们,为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而不断努力!

发布日期:2018/11/21  本文被浏览了96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