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健康从爱牙开始(布朗北京蓝调园)

《健康从爱牙开始(布朗北京蓝调园)》

幼儿阶段是视力和口腔发育的重要时期。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病率,2018年9月26日上午9:00,善佳口腔的医务人员来到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为幼儿进行了涂氟防龋和口腔检查工作。

幼儿园提前为每位小朋友发放了《儿童牙齿涂氟防龋家长知情同意书》,为本次涂氟防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当天,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安静有序的进行检查,整个检查过程有序而轻松,对于有些龋齿情况严重以及口腔异常的孩子,保健院老师及时向老师反馈,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

通过此次涂氟防龋和口腔检查工作,提高了家长们对孩子们牙齿保健方面的知识,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爱牙护牙的健康意识,对预防和减少牙齿疾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拥有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绽放健康、自信、童真的笑容!

发布日期:2018/11/21  本文被浏览了9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