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消防安全,我们在行动(布朗石家庄园)

《消防安全,我们在行动(布朗石家庄园)》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8年9月12日,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邀请众安消防宣传办的王教官,为幼儿园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中,王教官向老师们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1提2拔3瞄4压。“掌握正确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外,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遇事不惊慌,才能将火苗熄灭在初期火情。”王教官不忘叮嘱老师们遇事冷静,从容不迫。

老师们在讲座中积极主动地与王教官进行互动,不仅学会了灭火毯的使用方法,以及单位工作人员需要掌握的四懂四会四个能力,还了解了用电安全及防护措施。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工自防自救的能力,为进一步把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发布日期:2018/11/19  本文被浏览了8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