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远离传染病,构筑安全堡垒(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远离传染病,构筑安全堡垒(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开学季即将来临,秋季气温变化较大,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使教师们增强对秋季传染病的防控意识,提高防控和应对传染病的能力,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8月5日中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对教师们开展了“秋季幼儿传染病预防”的专题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有保健医生毛园园主讲。毛医生利用PPT课件,结合案例,形象直观地讲解了流感、麻疹、流行性腮腺炎、水痘等秋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及预防方法;并请各班教师落实好班内晨检制度,密切注意班内幼儿的身体情况,及时发现传染病疑似病例,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此次的传染病预防培训及时而有效,不但使教师们了解了常见传染病的症状及防控措施,更明确了日后保健消毒工作的方向。布朗幼儿园将会进一步严格按照要求,细致严谨地做好各项卫生保健工作,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和蔓延,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发布日期:2018/11/1  本文被浏览了9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