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萌宝体检记(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萌宝体检记(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孩子的健康,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为了解孩子们的生长发育状况,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 7月6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园邀请到卫生院的叔叔阿姨们来为孩子们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口腔、血常规、微量元素等方面进行常规检查,  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早上9点,在保健医的精心准备和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孩子们手拿体检单排好整齐的队伍,开始体检啦!医生们在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并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我们的班级老师和保育妈妈边有序地组织体检,边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积极营造轻松的氛围。孩子们都表现得非常勇敢,积极配合医生,井然有序地逐项体检,顺利完成了本次的体检任务。

体检过后,医生将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结果及时向老师和家长反馈,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幼儿园也会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等,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发布日期:2018/8/7  本文被浏览了9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