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暑假即将来临,为保障孩子们的暑期安全,预防和杜绝事故发生,6月26日,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邀请南京市海事局安全教育工作小组对大班孩子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幼儿自身安全意识,传授相关的避险知识和自救技能。

授课老师首先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船型,以及这些船只的用途。

在船上也是会有意外产生的呦!授课老师继续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水上交通工具可能存在的风险,并通过举例大家耳熟能详的“泰坦尼克号”海难事件,详细讲解了海上事故发生的原因、经过以及经验和教训,并向小朋友们讲授了在船上遇到落水、火灾等意外时应该采取的正确措施。小朋友们听得可入神了!

授课老师还教小朋友们认识了水上交通的安全标志、救生设备,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的穿着救生衣。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看来大家都掌握了,棒棒哒!

最后授课老师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小朋友巩固了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小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作答,所有人都得到了授课老师的奖励。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愉快地结束了这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无小事,请各位家长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暑期及时做好孩子防溺水安全工作,经常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夏天!

发布日期:2018/7/19  本文被浏览了10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