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筑牢夏季传染病“防火墙”(布朗天津保利园)

《筑牢夏季传染病“防火墙”(布朗天津保利园)》


夏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气温炎热,容易滋生细菌。为了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卫生消毒是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常抓不懈的工作。只有采取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才能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


为了确保幼儿的个人卫生,保育老师督促指导幼儿餐前便后用肥皂七步洗手法仔细清洁双手,饭后漱口擦嘴,提醒幼儿勿将玩具或手放在嘴里。


幼儿每日用餐后,食堂的叔叔阿姨们及时做好消毒及保洁工作,保育老师们也会定期为幼儿清洗水杯、毛巾,认真做好消毒工作。

保洁阿姨及保安叔叔们会利用周末时间对整个园所进行喷雾消毒。

保健医牛大夫为幼儿严把晨、午检关,还为各个班级配备了驱蚊物品呢!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清凉、健康的夏天。

孩子们的健康及安全是我们工作的最大目标,因此我园全体教职工将按照传染疾病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防控工作。相信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8/7/18  本文被浏览了10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