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加强食堂管理 保障幼儿健康(布朗大同魏都D园)

《加强食堂管理 保障幼儿健康(布朗大同魏都D园)》

“卫生安全吗?”是家长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情,饮食卫生安全和膳食营养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坚持“健康第一,保教并重”,食堂人员及教职工认真执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从而确保食品安全。

为了科学有效地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2018年6月14日,监管部门的领导组织城区多家幼儿园、学校的负责人来我园参观与指导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园长和后勤主任分享了我园食堂工作的各项管理流程,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我园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情况。在交流会上,各幼儿园负责人相互取经,彼此学习,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群策群力,共同进步。

在本次的参观学习中,监管部门及各园负责人对我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赏,我园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在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方面会做得越来越好,让孩子百分百开心,让家长百分百放心。

发布日期:2018/7/18  本文被浏览了9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