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体检,我不怕不怕啦!(布朗北京西马园)

《体检,我不怕不怕啦!(布朗北京西马园)》

幼儿的身体健康是快乐成长的根基,更是幼儿园、家庭和社会高度关注和重视的话题。为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让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地开展,同时也能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发育情况,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根据北京市卫生保健工作要求于2018年6月6日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工作。

体检前,幼儿园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将所有项目对家长进行公布,让家长根据幼儿自身情况自行选择项目,并根据所选项目分别进行缴费。很多新入园家长对孩子第一次在园里参加体检还有些担心和疑虑,布朗的老师们不仅安抚着家长还要做好小朋友的心理疏导工作呢,因为孩子们会害怕,抽指血时还会哭闹……

您瞧!在保健医马老师和朱老师的组织下,班级老师积极配合,孩子们正有序地进行着视力检查、视功能检查、骨密度测试、听力、微量元素等检查呢……

体检时,每一名医生都能认真、细致地给每一个孩子进行各项检查。值得一提的是,采指血的环节,大多数宝贝都表现得特别坚强,没有哭泣,因为孩子们知道自己长大了,要学会坚强和勇敢,懂得如何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孩子们深深记得老师的那句话,这是长大的一种经历。老师和爸爸妈妈真的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大体检结束了,现在幼儿园等待着孩子的体检结果回园,会第一时间将所有体检结果录入档案然后将结果发给家长,并会根据幼儿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调整饮食和运动,同时也会和家长保持沟通,家园携手,共同配合,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竭尽全力。

发布日期:2018/7/5  本文被浏览了10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