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健康生活 从齿开始(布朗大同魏都D园)

《健康生活 从齿开始(布朗大同魏都D园)》


儿童牙齿有必要做定期检查吗?关于这个问题,很多家长都很是迷惑,目前还有很多家长对于儿童乳牙期的保护意识并不强烈。其实对于儿童牙齿的定期检查应该重视起来,一方面可以教导孩子爱惜牙齿,另一方面可以从小培养他们的口腔健康意识。


儿童定期做牙齿健康检查,可以达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目的,特别是口腔健康检查更有其重要意义。因为口腔疾病多属慢性病,早期多数缺乏自觉症状,容易被忽视。一旦出现症状,如疼痛.肿胀等,往往病况较重,有碍身体健康,所以必须通过定期的口腔健康检查达到早期发现的目的。具体的时限标准,应根据需要和客观条件决定。一般0——5岁的儿童每隔2——3个月检查一次,6——12岁的儿童每隔半年检查一次,12岁以上的儿童,可以每年检查一次。


在这周,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里来了一群“护牙使者”,他们是来自于大同市医学齿科医院的叔叔阿姨们,肩负护牙使命,为小朋友公益检查牙齿,同时也为幼儿园的家长朋友及老师们带来护牙、爱牙的科学知识,真正全园实现——健康生活 从齿开始。



通过全天的爱牙、护牙检查及知识的吸取,无论是小朋友们还是大朋友们对于保护牙齿有了新的认识。小朋友们握紧拳头,“严肃”地说:“我会好好刷牙的!”感谢大爱付出的“护牙天使”们和努力学习护齿知识的家长朋友们,有了你们的守护,孩子们一定能拥有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

发布日期:2018/7/4  本文被浏览了9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